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龙驰荣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湖南赛区选拔赛第二名

发表时间: 2020-06-21 03:36

6月19日,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青年教师龙驰紧紧围绕"用学术讲政治" 这个中心环节,在教学设计、教学语言、教学反思三个环节令人耳目 一新,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成为湖南赛区思政组候选选手。

自去年5月学院初赛开始,到9月初的湖南省复赛、10月底湖南省决赛再到本次国赛选拔赛,龙驰为备赛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在完成好本身承担的行政、教学、科研任务之余,龙驰几乎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了备赛上,用泪水汗水书写着共产党员、思政教师的忠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满生感慨地说,这块沉甸甸的奖牌不仅仅是龙驰一个人的光荣,更是领导重视,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马院上下一心,发挥体系化作战平台效果的结晶。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多次批示交办、副书记刘劲青、副院长李先波多次协调落实,院工会、教务处牵头负责,马院举全院之力组成“后援小分队”参与到备赛每一环节。

作为一名年轻教师和两个幼儿的母亲,面对20天备20节新课,现场20抽一的"残酷”赛制,龙驰最终靠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意志力拿下了比赛,充分体现了湖南警察学院的教学水平,彰显了新时代公安干警、人民教师的初心和担当。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