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不忘教育初心,传承革命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23 11:35

7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以“不忘教育初心,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12名党员赴长沙县特立公园参观。徐特立,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教育家,1927年入党,是毛泽东和田汉等著名人士的老师,是廉洁奉公的典型代表人物,将一生投入到教育救国的使命当中。徐特立公园是为纪念革命家、教育家徐特立而建的一座纪念性公园,将徐特立精神与廉政文化巧妙融合,是一个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的教育阵地。

1.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生长在湖湘热土的我们,应当继承和发扬徐老的革命精神和教育思想,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敢于担当,要常补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不仅从理论学习上加强了党性教育,更从实践活动中接受了廉政文化的洗礼,使党员更真切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