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湖南警察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20-11-10 04:18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激发大学生的理论学习积极性,全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按照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20】71号文件要求,湖南警察学院于4月底至5中旬进行了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初赛。经过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于520日圆满完成初赛。本次初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24份,经过激烈角逐,学院评出优秀作品82份,在此范围内最终评定特等奖一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胜奖30名最佳组织奖8个。初赛第一名由管理学生大队19级02区队的武迪、高甜、熊晓莉、向玉洁、聂金果5位同学组成的学习小组获得,并代表学院参加全省复赛本次比赛组织严密,水平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此次竞赛的最终获奖名单附后。

  

 

第六届思政杯获奖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