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周学农书记参加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考核

发表时间: 2018-12-28 03:57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学农书记专程参加思政部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听取了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张满生同志述职述廉汇报。

 

      首先,张满生同志就本年度工作分别从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基层党建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思政部党支部工作亮点及不足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且进行深入分析和剖析。

      随后,全体党员对张满生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大家充分肯定了张满生同志及党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明确指出了其缺点和不足。 

 

      之后,学农书记就张满生同志的述职述廉汇报进行了点评,学农书记高度评价了思政部党支部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思政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进一步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四是突出问题整改。学农书记指出,党建工作是思政部的强项,更是责任,思政部要把这一优势更好地发挥出来,将工作做实做到位,成为学院党建工作的标杆,充分发挥思政部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和领头羊作用,思政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勇立潮头,将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出精品课程,打造自己的特色,做到“树标杆、全覆盖、讲好课、创品牌”。

     晚上,思政部连夜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学农书记的讲话,确定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方案,拟定时间表,拿出任务书。大家纷纷表示,学农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发人深省,让思政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院党委对思政工作的重视及对思政部的殷切关怀,更是为思政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思政部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