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平台

教学平台

林少菊院长给14级学生开讲《形势与政策》

发表时间: 2015-11-24 12:00

      2015年11月10日,学院院长林少菊教授在图书馆负一楼给14级法学专业的500多名同学做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学术讲座。这是本学期继学院罗国文书记开讲《形势与政策》课以来的第二位院领导开讲该课程。

      林院长讲座的内容是“关于坚持和推进依法治校的几点思考”。该讲座从三个方面对这个问题进行阐述。首先是为什么要实行依法治校,其次是怎么实行依法治校,最后是联系实际,我校在依法治校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林院长的讲座联系了很多高校的实例,从身边的事情入手,既不失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实际,紧紧抓住同学们的注意力,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讲座期间,数次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院领导多年坚持给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既是有关文件的要求,同时也是我院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这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的高度重视,也进一步体现了院领导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校不仅在理论有思考,在行动上更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