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部蔡蓉英研究员主持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以优秀等级结题

发表时间: 2011-06-25 12:00

      近日,湖南省教育规划办组织了湖南省社科院副院长贺培育研究员、湖南科技大学陈立文教授、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刘洪秋部长、长沙学院副院长屈林岩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朱咏北教授五位专家,对我院蔡蓉英研究员主持的《大学生党员廉洁教育研究》课题,进行了会议结题鉴定,结论为优秀。

      全体专家审核认为,该课题的特色与创新价值突出,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研究思路清晰、主题突出、材料扎实、观点明确、特色鲜明,能紧扣“廉洁教育”主题把大学生廉洁教育的意义作用,把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内容展达很充分,并以“三个至上”(即国旗、宪法、人民)的思想主题贯穿始终,同时对如何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对策措施也阐述得非常全面,具有很强的现实操作性,其成果不仅对加强在新形势下大学生廉洁教育具有特殊指导意义,而且对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也有创新性指导作用,并得到了湖南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傅学俭会长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