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7-02 12:00

为纪念建党97周年,2018年7月1日,思政部党支部在张满生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跟着彭婷老师再次学习了“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将我党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与我们的教学工作结合起来,要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凝聚起劈波斩浪、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争做时代先锋。   

18070217306587.jpg

接着,在支部会议室悬挂着的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张满生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洪亮、有力的誓词传达着党员们牢记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和信念。 

18070217318281.jpg

最后,张满生书记做小结发言,强调全体同志要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勇于当担,在新时代有一番新的作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同志们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