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形势与政策

形势与政策

我部陈金鑫老师参加2013年秋季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

发表时间: 2013-09-16 12:00

 为积极落实《关于举办2013年秋季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372号)文件精神,思政部派陈金鑫老师于91415日赴中南大学南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上湖南省高教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2013年以来我省高校思政教育工作的成绩,对我省高校思政工作今后的走向也作了很好的设想,尤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意义所在。培训历时一天半,学习了教育部社科司制定的《2013年下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听取当前国内形势、国际局势与我国周边外交政策等报告,先后由南华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大学、湖南商学院的3名老师授课,讲授内容全面,富有特色,深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