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形势与政策

形势与政策

陈金鑫老师参加2017年春季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

发表时间: 2017-02-27 12:00

      由系部委派,思政部陈金鑫老师于2月25—26日参加了在长沙新天宾馆举办的2017年春季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湖南省高教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并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辅导报告。强调老师们要充分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方面的主渠道和核心作用,思政教师要守好课堂教学这段渠,种好责任田。该培训历时共2天,先后学习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中美关系与中国外交、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人大释法与中央治港20年以及正确认识农业供给侧改革等共5个专题,先后由来自湖南农业大学、南华大学、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商学院、长沙学院的5名老师授课,讲授全面,针对性强,富有特色,很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