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思政部蔡蓉英研究员喜获两项课题立项

发表时间: 2015-07-09 12:00

      根据湖南省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湖南省情与决策咨询研究课题评审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2015年度湖南省情与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思政部蔡蓉英研究员主持的《建设高素质湖南法治工作队伍研究》(2015BZZ225)获2015年湖南省情与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立项。据悉,2015年省情课题申报多达1100多项,共立项课题300余项。

      另据中共湖南省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的(湘教工委通[2015])38号)文件的通知,思政部蔡蓉英研究员主持的《法治中国背景下公安院校学生警察职业意识培育研究》(15C06)获得2015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据了解,2015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共立项了50个思想政治教育课题,12个保卫工作专项,20个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