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思想政治过得硬!我院学子在全省大学生 思政学习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 2021-12-07 04:39

我院思政领域再传捷报,在刚刚公布的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中,我院学子荣获二等奖

12月4号,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在湖南女子学院举行,由马院肖应连博士指导,管理学生大队2021级应用心理学01区队刘烨鹏、李衡利、黎荣凡、汤楷林、宋嘉华五位同学完成的论文《伟大建党精神涵养时代新人的路径思考》进入决赛,在阐释和答辩环节,五位同学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为扎实的理论功底,获得大赛二等奖(第六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这是继日前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桂香教师摘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特等奖之后在思政领域取得的又一喜人成绩。